金富瑤 港式海鮮餐廳(已歇業)



由於金富瑤位於江子翠站,離Cat和Kay家很近,是個蠻試合當他們喜宴餐廳,所以這次全家一起帶去金富瑤先探一下口味及餐廳風格。當時去和老闆娘談喜宴相關事項時,旁邊好幾桌也是在洽談喜宴的事,生意還算不錯。


好吃的港式點心又來囉~脆皮腐卷、香芒嫩子排、還有韮黃鮮蝦腸,感覺除了腸粉較一般外(不過蝦子還蠻大的啦),脆皮腐卷和上次在玉喜餐廳吃起來一樣好吃,香芒嫩子排則吃得出帶點甜味的嫩排骨,也很好吃。


和左宗棠沒關係的左宗棠雞球看起來好像用了很多辣椒,但一點都不辣,由醬味和香嫩的雞球混合而成,讓我連吃了好幾球…中間那道忘了口味的炒飯就是很港式口味的炒飯、奶油培根高麗菜就還蠻清爽可口。


好吃的燒賣、很香很酥很大一隻也很貴的避風塘青蟹、還有吃一顆就會飽的福袋石榴球,它其實是包著海鮮和肉的湯包,口味也不錯。


好吃的叉燒酥和山藥明蝦鬆,由於使用山藥而非一般蝦鬆使用的荸薺,所以還蠻特別的,老媽也偷學了這一步!

整體上,感覺港式點心類的餐點較沒有玉喜來得多,但我們所點的菜色幾乎都非常好吃,但是價格上比玉喜來得高貴一點,尤其是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所推薦的避風塘青蟹和福袋石榴球,應該都是價格不斐,像我們一行六人點了這些共11道菜,打完折後還要三千五百元左右,算是蠻精緻高檔的。

雖然我們大家對金富瑤的評價還不錯,但Cat和Kay最後決定到比較和他們口味的永和的易牙居餐廳辦喜宴,有一種多花錢吃一頓的感覺^_^||!

金富瑤 港式海鮮餐廳(已歇業) 有 “ 4 則迴響 ”

  1. 真多食物介紹!!
    港式料理ㄟ~~~看起來挺不賴的
     
    越來越想買單眼了…好銳哦!!!
    不像我不銳就乾脆後製柔光騙人~!
     
    P.S.妳這假低熱量週!!!

  2. Dear colocolo,
     
    這是上個月的非低熱量週去吃的啦,不是假的!
    另外,這些是方便的N82拍的,
    現在不太帶單眼去吃飯,
    容易嚇到工作人員,有的還會乾脆禁止我拍:S
     
    老實說,有加亮和縮圖銳化啦,手機相機沒單眼那麼神…

  3. 哇~要來永和辦喜宴嗎? 你說的易牙居餐廳離我家超近,不到五分鐘路程,但如果是五月之後辦喜宴,我就要搬去三重了…..就不住永和了雖然你妹的婚禮應該是不會請我去啦~但還是碎碎唸了一下………………

  4. Dear 燕子,
     
    喜宴是四月中旬吧,
    我把妳的留言跟我妹說,
    她說她的位子快不夠了,要跟妳say sorry囉~
    那不然到時候再吃我的好了^_^||!五月就要搬到新家囉?還算蠻快的耶,先恭禧妳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