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牧邊疆-新疆風味燒烤



元月底和幾個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在「遊牧邊疆」聚餐,算一算,我和大家己有好多好多年沒見了,這次除了碰個面,也順道幫即將赴英的菁蓉同學餞行一下。


好多年沒見了,除了徐班長和魏文泰同學看起來較成熟外,菁蓉同學沒多大改變。


正妹同學-瑟華和佑珠,怎麼看起來也一樣都沒變。


我與正妹同學,我想歲月只有在我身上留下痕蹟吧>_<

最後還有較晚到魏貞元同學,忘了幫你留影了orz


到「遊牧邊疆」主要是品嚐新彊風味料理,主菜我想就是像這個啦-各式的新彊燒烤,有羊肉、牛肉、雞肉、豬肉,和一般燒烤不同的是在燒烤過程要不停的加上富有新彊風味的調味料-孜然粉、鹽和辣椒粉等,吃起來的確有特別的新彊風味。印象中,正妹同學們都吃好少,我得不停的吃這些大家烤好的烤肉串,還好大家烤得很好吃!


羊奶鍋,還真的像服務生說的,沒有羊騷味,而且羊奶的香味還蠻濃的,好喝到讓我也喝了好幾碗。


新彊風味甜點-奶皮子,外頭是酥炸,裡頭吃起來像布丁口感的羊奶酪,很難形容的奇妙口味。


忘記是什麼山粉圓的,長的像決明子,小甜…


最後是佑珠同學精心烹烤的蔬菜類,雖然我手振了,但佑珠同學特地把美食排列的美美的烤,我還是放這張出來,上面有香菇、馬鈴薯片和一些蔬菜。

同學們好幾年不見了,希望有機會再見到更多的同學們!

遊牧邊疆http://www.nomadizing.com.tw/

遊牧邊疆-新疆風味燒烤 有 “ 4 則迴響 ”

  1. 我本來也以為會有羊走來走去的,
    可是沒有耶,羊…只有在桌上等著被烤的那種^_^||!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