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樓餐廳



中秋節是大日,也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不過今年的中秋節在颱風天渡過,剛好阿母也沒煮午餐,就把大家都約一約,約到我們家巷口的「京華樓」去吃中秋大餐。

這家京華樓開在我家巷口也有十多年有吧,但我一次都沒去吃過,原來,它的菜色還真多樣化呀,有湘菜、北方菜、川菜、台菜、還有客家小炒,挺豐富的,平均一道菜的價格大約二~三百多元,算是中等價位啦。


每道菜吃起來都很不錯,印象中沒有另大家挑剔的菜色,就連我很不愛咬的薑絲炒大腸都讓我覺得很好入口,我爸也說讚哦!


颱風天的中秋節大家不畏風雨,一起來團團囉!

京華樓還蠻適合我們家招待客人去吃的,而且還可以在此辦各種宴會哦!

京華樓餐廳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173號1樓
02-2958203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