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庭園食坊(天母這間店已關店)



這是第三次到天母的「加賀」庭園食房用餐,會來這種店消費一定是非重大節日不來,因為我個人覺得還真的蠻貴的。第一次是三年多前因為慶祝找到工作(當然不是我,我十年沒換工作了…),第二次是兩年多前全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這一次是慶祝小鬍子的媽媽歡度六十大壽。

我和小鬍子各點了兩份不同價格的會席料理套餐,價格我忘了,大約在1200~1800,真的不便宜,而小鬍子的媽媽只點了一個鰻魚飯,我吃完套餐後還真的蠻後悔的,有了兩次吃太撐的經驗還又點套餐,完全忘了要節制。


生品,看不出來有沒有黑鮪魚,吃起來都很新鮮,但是放的生魚片和冰塊的比例也差太多了吧,生魚片有縮水的感覺。


兩種沙拉,都還算清爽可口。


生溫泉蛋


蒸物,都是蒸魚,兩種的醬汁都非常下飯。


小鬍子的媽媽點的鰻魚飯,很抱歉照糊了,小鬍子的媽媽說雖然比不上頂級鰻魚飯裡頭的鰻魚肉品質,但它可口的程度,再加上在這種餐廳享受的心情,代價是值得的。


燒物,烤牛肉和豬肉,牛肉烤得很嫰,豬肉口感較清淡。


揚物,上面好像是炸螃蟹,下面是炸蝦,炸的還是不要多吃比較好!


煮物,吃到這裡,已經撐到不知道食物是啥味道了…


湯品,上面是味道鮮美的蛤蜊湯,下面是木耳雞湯,雞湯味道較清淡。


謝天謝地…把這兩個吃完就可以結束了。

雖然說這樣才叫吃大餐,但以後我一定要記得單點幾道菜來吃就夠了,另一方面也比較省錢。

關聯閱讀:
2005/4/30去加賀吃大餐
2006/5/14 母親節快樂在加賀

加賀庭園食坊(天母這間店已關店) 有 “ 3 則迴響 ”

  1. 其實,我一邊寫日誌,肚子也在叫…XD
    加賀的料理真的都蠻精緻的, 真的還蠻好吃的哦,加上他們家有庭園造景,用餐環境還不錯,偶爾花個上仟元去享受一下還OK啦…像我最近也是好幾年才去一次,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