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淡水紅樓、老街、漁人碼頭



這一天和好幾個一起工作及工作過的朋友一起到淡水紅樓聚餐,順便到漁人碼頭晃晃。

成員有…從上排左起的Colo Colo、山姆、冬天、我、英伸老公(被大家暱稱司機)、德佑,下排左起的Firch、亮晶晶、Hedy、大雄、Firch的海巡朋友,還有很難在照片上看到她,也是拍下這張照片的英伸。


話說這天我睡過頭了,但還好來得及和大家一起用餐,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就幫大家和美食合照吧!


我在淡水混過幾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到紅樓,古老的建築,讓我刻意想把照片變得復古點!


紅樓的長廊下也是用餐休息的地方


紅樓側拍,一樣有復古風


吃完午餐,大家到碼頭排隊搭船到漁人碼頭,這是排隊時看到淡水對岸的觀音山景


排隊時,大家也很High


難得拍到的照片一枚,我有想把妳拍的美美的,可惜出現Firch的臉,如果看到這樣照片千萬不要生氣啊!


Firch新發明的頭載式遮雨用具,真是個另他自己得意的發明!哈哈!


終於…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搭船到漁人碼頭了,下次坐船要先看好在哪排隊。準備快樂的出航囉~


第一次到淡水搭渡輪,原來淡水河岸是這樣子。


過了十幾分鐘就看到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了!


一對情侶欣賞漁人碼頭景緻…


又一對情侶欣賞漁人碼頭景緻……


又一對………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2008/4/20淡水紅樓、老街、漁人碼頭

關聯閱讀:
3/15 青山瀑布步道
2/1 淡水漁人碼頭

4/20 淡水紅樓、老街、漁人碼頭 有 “ 4 則迴響 ”

  1. 真是好優閒的淡水遊跟親蜜無比的雙雙對對阿╭(′▽`)╭(′▽`)╯(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發表留言